设置
  • 日夜间
    随系统
    浅色
    深色
  • 主题色

长期食用酸奶可降低患近端结肠癌风险

发布时间: 2025-02-14 10:45:19 来源: 科技日报

由美国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医院团队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长期食用酸奶可改变肠道微生物群,从而预防某些结直肠癌,尤其是近端结肠癌。研究结果发表在最近的《肠道微生物》杂志上。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有证据表明,酸奶等益生菌可能通过影响肠道菌群组成或肠道屏障功能,发挥预防癌症的作用。在酸奶中含有的益生菌中,双歧杆菌被认为具有抑制肿瘤的作用。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为了研究定期食用酸奶能否影响患结直肠癌的风险,以及这种影响是否取决于肿瘤中是否存在双歧杆菌,团队对来自两项前瞻性队列研究以及前瞻性队列新发肿瘤生物库方法(PCIBM)的132000多人进行了跟踪研究。参与者回答了吃了多少原味酸奶、调味酸奶以及其他乳制品的问题。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结果发现,每周食用两份或两份以上酸奶的参与者,“双歧杆菌阳性近端结肠癌”的发病率降低了20%。这种类型的癌症发生在结肠的右侧,并且比其他类型的结直肠癌更致命。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团队推测,长期食用酸奶可能通过改变肠道微生物群(包括双歧杆菌)来降低近端结肠癌的风险,但他们指出,还需要结合基础科学和人群健康研究开展进一步研究,才能得出明确结论。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由美国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医院团队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长期食用酸奶可改变肠道微生物群,从而预防某些结直肠癌,尤其是近端结肠癌。研究结果发表在最近的《肠道微生物》杂志上。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有证据表明,酸奶等益生菌可能通过影响肠道菌群组成或肠道屏障功能,发挥预防癌症的作用。在酸奶中含有的益生菌中,双歧杆菌被认为具有抑制肿瘤的作用。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为了研究定期食用酸奶能否影响患结直肠癌的风险,以及这种影响是否取决于肿瘤中是否存在双歧杆菌,团队对来自两项前瞻性队列研究以及前瞻性队列新发肿瘤生物库方法(PCIBM)的132000多人进行了跟踪研究。参与者回答了吃了多少原味酸奶、调味酸奶以及其他乳制品的问题。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结果发现,每周食用两份或两份以上酸奶的参与者,“双歧杆菌阳性近端结肠癌”的发病率降低了20%。这种类型的癌症发生在结肠的右侧,并且比其他类型的结直肠癌更致命。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团队推测,长期食用酸奶可能通过改变肠道微生物群(包括双歧杆菌)来降低近端结肠癌的风险,但他们指出,还需要结合基础科学和人群健康研究开展进一步研究,才能得出明确结论。jfk速刷资讯——每天刷点最新资讯,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COM

  马斯克开源3140亿参数的Grok,大模型争相开源所为何求?  作者:刘晓洁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给大模型领域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马斯克旗下大模型公司 xAI 在官网宣布开源 3140 3月22日黎明,太阳系中最明亮的行星金星与太阳系中拥有最多卫星的行星土星将在东南方低空近距离相伴,上演“结伴游”。北京星空摄影爱好者王俊峰2023年1月23日在北京西城区拍摄的金星(左上)、土星 记者3月20日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获悉,该院皮肤病院夏育民教授科研团队研究设计了一种靶向抗双链抗体的D型模拟肽(D-ALW多肽)纳米微粒,成功应用于MRL/lpr红斑狼疮小鼠模型的治疗,为目前红斑 有消息称,iPhone在中国寻找本土生成式AI提供方,iPhone讨论了在中国的设备中使用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与百度进行了谈判,以授权其型号。这可能是为了向中国的iPhone客户提 3月23日消息,xiaomi集团王晓雁晒出了xiaomiCivi 4 Pro限定色真机照,该系列共有三款颜色,分别是蓝色、粉色和黑与白,定价为3599元,将于4月1日开始发售。据了解,xiaomiCivi 4 Pro限定色整体设计更像专业 “人工智能作为数字新基建重点建设方向,前景广阔,大有作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首次提出开展‘人工智能+’行动,无疑将为人工智能技术在国内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开启新篇章。”3月22 。

本文链接:长期食用酸奶可降低患近端结肠癌风险http://www.sushuapos.com/show-2-10608-0.html

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本网页内容由互联网博主自发贡献,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天上不会到馅饼,请大家谨防诈骗!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上一篇: 甲流病毒是如何逃避免疫系统“追捕”的

下一篇: 迄今最详细肾功能遗传图谱绘成

热门资讯

推荐资讯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