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科学家领衔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连续一周每天饮用约355毫升接骨木汁,能促使肠道微生物组发生积极变化,提升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从而帮助人们控制体重并促进代谢健康。相关论文发表于最近的《营养素》杂志。
接骨木是一种深紫色小浆果,常作为药用植物和补充剂,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然而,对于接骨木的其他潜在健康益处,人们知之甚少。
为深入了解接骨木的健康益处,研究团队开展了一项随机对照试验。试验中,18名超重成年人被随机分配饮用接骨木汁或一种安慰剂。这种安慰剂由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食品创新实验室特别研制,在颜色和味道上与接骨木汁相似,同时遵循标准化饮食。
结果显示,饮用接骨木汁的参与者体内,硬杆菌、放线菌等有益肠道细菌数量显著增加,而有害细菌数量则大幅下降。健康的肠道微生物组对于营养吸收以及人们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饮用接骨木汁还改善了新陈代谢。具体而言,饮用接骨木汁的参与者血糖水平平均降低了24%,胰岛素水平也下降了9%。此外,接骨木汁还能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在进食高碳水化合物后以及运动期间,饮用接骨木汁的参与者脂肪氧化或脂肪酸分解显著增多。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积极影响源于接骨木中高浓度的花青素。这种植物性生物活性化合物具有多种健康益处,包括抗炎、抗糖尿病和抗菌作用。其他浆果虽然也含有花青素,但通常浓度较低。例如,4杯黑莓果汁的花青素含量才与177毫升接骨木汁相当。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科学家领衔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连续一周每天饮用约355毫升接骨木汁,能促使肠道微生物组发生积极变化,提升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从而帮助人们控制体重并促进代谢健康。相关论文发表于最近的《营养素》杂志。
接骨木是一种深紫色小浆果,常作为药用植物和补充剂,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然而,对于接骨木的其他潜在健康益处,人们知之甚少。
为深入了解接骨木的健康益处,研究团队开展了一项随机对照试验。试验中,18名超重成年人被随机分配饮用接骨木汁或一种安慰剂。这种安慰剂由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食品创新实验室特别研制,在颜色和味道上与接骨木汁相似,同时遵循标准化饮食。
结果显示,饮用接骨木汁的参与者体内,硬杆菌、放线菌等有益肠道细菌数量显著增加,而有害细菌数量则大幅下降。健康的肠道微生物组对于营养吸收以及人们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饮用接骨木汁还改善了新陈代谢。具体而言,饮用接骨木汁的参与者血糖水平平均降低了24%,胰岛素水平也下降了9%。此外,接骨木汁还能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在进食高碳水化合物后以及运动期间,饮用接骨木汁的参与者脂肪氧化或脂肪酸分解显著增多。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积极影响源于接骨木中高浓度的花青素。这种植物性生物活性化合物具有多种健康益处,包括抗炎、抗糖尿病和抗菌作用。其他浆果虽然也含有花青素,但通常浓度较低。例如,4杯黑莓果汁的花青素含量才与177毫升接骨木汁相当。
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设计了一种复合装饰材料,可以储存更多二氧化碳,提供了一种既符合建筑规范,又比标准复合饰面板便宜的“负碳”选择。研究人员于18日在美国化学会春季会议上公布 人类的语言自产生以来,就不断演化发展。发音、词汇、语法的演变过程,是语言学家较为关注的领域。语言演化的根本动力是什么,演化又呈现出怎样的规律?我国科学家主导的一项心理学研究显示,人类的某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获悉,3月21日13时27分,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远征三号上面级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起飞,随后将云海二号02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云海二号02组卫星由中国航 3月22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部新款千元机的部分配置。该博主表示,欧加(OPPO/一加)有个5500mAh超大电池的千元曲屏机,正在测试IP68级防尘防水效果,主打就是防水抗摔耐用。该博主最 3月24日消息,今日一则#男孩捡17岁女生电话归还反被讹200#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民热议。据报道,3月23日,山西长治。郭女士父亲捡到一台iPhone电话,归还时机主反称电话后壳里的200元现金不见了。郭 为构建有效联动、密切配合的青少年科学教育协同机制,提升科学教育实施效能,3月23日,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市关工委”)、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北京市科协”)在北京科 。本文链接:饮接骨木汁或可促进代谢健康http://www.sushuapos.com/show-2-10292-0.html
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本网页内容由互联网博主自发贡献,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天上不会到馅饼,请大家谨防诈骗!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上一篇: 地球早期大气层曾发生碘氧“大战”
下一篇: 智能窗新技术能控制热量与可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