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莱根妇女医院对25000多名初始健康的美国女性进行了长达25年的跟踪调查,发现地中海饮食摄入较多的人,全因死亡率降低23%。相关研究论文发表于最新一期《美国医学会杂志》。
地中海饮食是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多样化饮食。该饮食方式主要摄入坚果、水果、蔬菜、全谷物、豆类等,主要脂肪来自橄榄油,还适度摄入鱼类、家禽、乳制品、鸡蛋,以及少量食用肉类和加工食品等。
该研究调查了女性坚持地中海饮食的长期益处,并探索了可能解释这种健康益处的生物学机制。他们评估了代表各种生物途径和临床风险因素的约40种生物标志物。
研究负责人萨米亚·莫纳博士表示,他们检测到代谢、炎症、胰岛素抵抗等生物标志物的变化。结果显示,地中海饮食对代谢和炎症生物标志物的影响最大,其次是富含甘油三酯的脂蛋白、肥胖和胰岛素抵抗,对与支链氨基酸、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血糖和高血压相关的其他生物途径的影响较小。
研究团队称,遵循地中海饮食可以将美国女性的死亡风险降低约四分之一,同时可降低癌症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率。这一发现证明了遵循更健康的饮食习惯可以降低总体死亡风险的潜力。
美国布莱根妇女医院对25000多名初始健康的美国女性进行了长达25年的跟踪调查,发现地中海饮食摄入较多的人,全因死亡率降低23%。相关研究论文发表于最新一期《美国医学会杂志》。
地中海饮食是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多样化饮食。该饮食方式主要摄入坚果、水果、蔬菜、全谷物、豆类等,主要脂肪来自橄榄油,还适度摄入鱼类、家禽、乳制品、鸡蛋,以及少量食用肉类和加工食品等。
该研究调查了女性坚持地中海饮食的长期益处,并探索了可能解释这种健康益处的生物学机制。他们评估了代表各种生物途径和临床风险因素的约40种生物标志物。
研究负责人萨米亚·莫纳博士表示,他们检测到代谢、炎症、胰岛素抵抗等生物标志物的变化。结果显示,地中海饮食对代谢和炎症生物标志物的影响最大,其次是富含甘油三酯的脂蛋白、肥胖和胰岛素抵抗,对与支链氨基酸、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血糖和高血压相关的其他生物途径的影响较小。
研究团队称,遵循地中海饮食可以将美国女性的死亡风险降低约四分之一,同时可降低癌症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率。这一发现证明了遵循更健康的饮食习惯可以降低总体死亡风险的潜力。
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19日报道,东京大学副教授坂本健太郎等人研究发现,海龟下潜时心率将急剧下降。海龟与鲸等哺乳类动物同样,心率随下潜深度加深而下降,特别是在下潜深度超过140米时,一分钟心跳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院科学家开展的一项新研究证明,利用最新CRISPR-Cas基因编辑技术,能消除实验室中受感染细胞内所有艾滋病病毒(HIV)的痕迹,为治愈该病带来新希望。相关研究论文将提交于4月27 英国科学家首次创造了一个新颖的实验平台,即“量子龙卷风”。它能模拟超流体氦中的黑洞,使研究人员能更详细地观察类似黑洞的行为以及与周围环境的相互作用。通过对超流体氦表面微波动力学的观 3月22日消息,xiaomi集团的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xiaomiCivi 4 Pro有可能是2024年最轻薄的电话。这款电话的厚度仅为7.45mm,重量为179.3g。尽管拥有超轻薄的机身,但Civi 4 Pro仍搭载了一块容量为4700mAh 3月24日消息,今日一则#男孩捡17岁女生电话归还反被讹200#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民热议。据报道,3月23日,山西长治。郭女士父亲捡到一台iPhone电话,归还时机主反称电话后壳里的200元现金不见了。郭 作为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手机曾经创造了巨大的辉煌,但也因错失智能手机发展机遇而“掉队”。近期,外媒Visual Capitalist统计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15款手机型号,其中诺基亚和苹果包揽前十。今 。本文链接:地中海饮食有助女性降低死亡风险http://www.sushuapos.com/show-2-6726-0.html
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本网页内容由互联网博主自发贡献,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天上不会到馅饼,请大家谨防诈骗!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上一篇: 月壤是怎样“换乘”的?
下一篇: 格陵兰冰盖惊现巨型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