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佛大学科学家开展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每天服用复合维生素的老年人在记忆力测试中的表现优于服用安慰剂的老年人。相关研究论文发表于最新一期《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
该研究负责人、哈佛医学院的乔安·曼森称,在她们的研究中,结果相当于将老人的认知衰老减缓了两年,这是非常大的进步。
这项研究旨在了解服用复合维生素或可可提取物补充剂是否有助于预防60岁以上人群的心脏病或癌症。一部分参与者接受了记忆力测试,以测量其中任何一种补充剂是否会带来任何心理影响。
在试验中,573名受试者被分为两组,分别服用两种补充剂和安慰剂,这些人在研究开始时和两年后接受了现场记忆测试。结果显示,服用复合维生素的老人在记忆力测试中的表现略好于服用安慰剂的人。这与在线或电话记忆力测试的结果相符。
研究结果表明,复合维生素有望成为一种安全且负担得起的策略,保护老年人的记忆能力,减缓认知衰老。不过,目前研究人员尚不清楚复合维生素的哪些成分带来了上述好处。
英国阿斯顿大学医学院注册饮食学家、高级讲师杜安·梅勒指出,由于最新试验不是为了研究记忆效应而设计的,所以需要专门对此开展进一步研究。这并非最终结论,人们仍需谨慎对待。
美国哈佛大学科学家开展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每天服用复合维生素的老年人在记忆力测试中的表现优于服用安慰剂的老年人。相关研究论文发表于最新一期《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
该研究负责人、哈佛医学院的乔安·曼森称,在她们的研究中,结果相当于将老人的认知衰老减缓了两年,这是非常大的进步。
这项研究旨在了解服用复合维生素或可可提取物补充剂是否有助于预防60岁以上人群的心脏病或癌症。一部分参与者接受了记忆力测试,以测量其中任何一种补充剂是否会带来任何心理影响。
在试验中,573名受试者被分为两组,分别服用两种补充剂和安慰剂,这些人在研究开始时和两年后接受了现场记忆测试。结果显示,服用复合维生素的老人在记忆力测试中的表现略好于服用安慰剂的人。这与在线或电话记忆力测试的结果相符。
研究结果表明,复合维生素有望成为一种安全且负担得起的策略,保护老年人的记忆能力,减缓认知衰老。不过,目前研究人员尚不清楚复合维生素的哪些成分带来了上述好处。
英国阿斯顿大学医学院注册饮食学家、高级讲师杜安·梅勒指出,由于最新试验不是为了研究记忆效应而设计的,所以需要专门对此开展进一步研究。这并非最终结论,人们仍需谨慎对待。
记者3月18日从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天氢能)获悉,国家电网近日向明天氢能及董事长王朝云分别授予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奖项目为“大规模氢电一体化站关键技术、核心装备及 21世纪经济报道见习记者 顾婷婷 杭州报道如何让沉睡在实验室里的专利真正应用到车间,真正面向市场,转化为真正的新质生产力?3月1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 眼眸深邃似海、璨如星河,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眼科诊疗技术研发团队(以下简称“团队”)正是眼眸“侦探”。该团队不久前被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称号。别看人眼只有8克左右,却 记者3月21日从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以下简称核地研院)获悉,该院自1959年成立以来,在天然铀保障、高放废物地质处置、核遥感技术与应用、分析测试等领域科技攻关,以及重点工程建设、国际合作交流 记者3月21日获悉,全球植物科学期刊《分子植物》刊载了中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国家南繁研究院与阿里达摩院(湖畔实验室)联合研发出全流程智慧育种平台,实现了育种数 作为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手机曾经创造了巨大的辉煌,但也因错失智能手机发展机遇而“掉队”。近期,外媒Visual Capitalist统计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15款手机型号,其中诺基亚和苹果包揽前十。今 。本文链接:日服复合维生素可能减缓老人记忆力下降http://www.sushuapos.com/show-2-2368-0.html
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本网页内容由互联网博主自发贡献,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天上不会到馅饼,请大家谨防诈骗!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上一篇: 世卫组织呼吁为“X疾病”作准备